昭质(产文中)

【罪亚斯】综艺:《爸爸去哪儿》1

私设罪亚斯儿子叫厄里斯,十岁,他姐姐原著有写,叫耶萝.伊莉亚,十二岁,还有他老婆,奥娜(娱乐圈人设:纯情大小姐)。

剧情生草,文笔垃圾,极度ooc。

[ ]这个中括号里面的是动作和神态。

【】这个中括号里面的是弹幕。

 

——————————————————

 

 

 

罪亚斯这几天接到了一档亲子真人秀,叫《爸爸去哪儿》,需要他和他的怨种儿子厄里斯一起去各种地方做一些幼稚的游戏,晒晒父子情怀,提高热度什么的。

罪亚斯本来没有兴趣的,但他听说他的好队友会来客串并兴致勃勃的粗略看完剧本后……

罪亚斯表示他只是认为改善父子关系对他们家来说非常重要,并不是想看剧本里好队友女装的样子。

接了节目后节目组火速放出了节目预告,罪亚斯转发了一波,不出所料的一群黑粉马上开骂了,见状,罪亚斯淡定的用小号联系了某键盘宗师,看着在自己新微博下开启骂战的水军,满意的琢磨起剧本来。

十分钟后……

什么破剧本啊,罪亚斯臭着脸合上了剧本,这剧本除了白夜他们的女装情节以外哪哪都不行!

罪亚斯表示自己一点都不想按这个傻逼剧本演。

罪亚斯想了一下自己的人设。

不看剧本……挺符合人设的。

罪亚斯刚想放弃,恰逢他老婆叫他上床睡觉,罪亚斯在看破烂剧本与jjrw间思索了片刻,悲痛的选择了后者。

结果就是开播后节目组“突袭”他们家时看到一片鸡飞狗跳。

罪亚斯没认真看剧本,他压根不知道为了提高收视率节目组丧心病狂的搞出了一个实时直播不剪辑还能发弹幕的功能,而且……他忘记告诉他儿子要去参加节目了。

让我们来看看凌晨六点节目组突袭罪亚斯家时的现场:

节目组[敲门]:请问罪亚斯老师在吗?

奥娜[开门]:老公他还在休息,有什么事吗?[脸上还带着不自然的红晕]

节目组[懵了,剧本不是这么写的啊?][努力临场发挥]:这位想必就是罪亚斯老师的妻子奥娜吧?罪亚斯老师是要来参加我们节目的。

奥娜[“似懂非懂”的点点头]:是这样啊,老公他都没跟我说,我这就去叫他。

此时某些弹幕:

【卧槽纯情大美人我可以!】

【这家子的颜我是认可的。】

【没有人关心为什么来开门的是狗贼老婆而不是狗贼吗?】(狗贼:罪亚斯粉丝对偶像的爱称)

【狗贼老婆说,狗贼还在休息……】

【那我们是不是可以理解成,狗贼那啥不过他老婆?/斜眼笑】

【怎么可能,我们狗贼体力可好了/狗头】

【就是就是,楼上上的你不要污蔑我们狗贼(bushi)】

【怎么感觉更香了……体力好到不行的纯情大小姐……狠狠的来超市我吧!】

【楼上的注意一下,这里不是无人区,请把你甩到我脸上的苦茶子领回去】

 

[节目组等待时,罪亚斯家里突然传来声音]

少女声[气愤]:厄里斯你给我站住!tmd敢动我的作业不敢承认是吧!

少年声[有点上气不接下气]:我tm没动你作业啊,你少来这套了!不就是自己不会做想要我代劳吗?[开始拽(jian)了]这样吧,你叫我一声哥,我就大发慈悲的帮你全部解决……

[听上去像是重物砸中人的声音,以及一声杀猪般的嚎叫]

少女声:你tm再说一遍?

少年声:姐姐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敢了,我这就把我偷走的作业还回来。

弹幕一片同(幸)情(灾)悲(乐)伤(祸):

【厄里斯:姐姐我错了(乖巧)】

【回想起了曾经被姐姐支配的恐惧】

【对我此感同身受。】

【同情厄里斯一秒钟,剩下114514秒用来笑】

【/恼 homo特有的无处不在。】

【这家子真的是……槽点满满。】

 

——————————————————

好短。

下次争取写长一点吧……


评论(20)

热度(1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